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7:06:49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重庆市綦江区古南街道綦齿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三八节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辖区200余名妇女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綦齿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叶晓波致辞。她代表社区两委向妇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作为新时代女性要有新的担当和作为,妇女同胞们在社区治理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社区党委将引领辖区妇女同胞与党同心奋进,为全面推动社区‘三治融合’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当天,叶晓波书记、廖萍主任为接受表彰的巾帼志愿者们颁奖。他们中,有身残志不残的妇女能手,有26年来无怨无悔精心护理伤残军人丈夫、培育孩子的最美军嫂,以及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和谐家庭、最美妈妈、好婆婆、好媳妇、好妹妹等。现场,好婆婆、好媳妇们还开展了“婆媳对夸”活动。
  今年的庆祝活动注重妇女群众参与,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她们在积极参与中得到鼓舞、启迪。其中,游戏“复制词语不走样”“击鼓传花”等,围绕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妇女权益、社区治理、民生救助等进行有奖问答。居民组的节目表演也由幸运观众抽取,妇女同胞们在乐中学,学中乐。最后,活动在《铿锵玫瑰》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欢声笑语不断,表达了綦齿社区妇女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向上、自信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和谐社区的建设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巾帼,向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