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美湖社区开展2019年度党员骨干春训培训班

来源:智慧美湖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社区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美湖社区党委举办“高质量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党员春训培训班,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党员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3月14日下午,美湖社区党委书记纪晓东和滨湖区委党校副校长杨建荣进行培训班开班动员,纪书记在动员发言中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参加培训的全体党员要静下心来系统学,认真对待,弄懂弄通;要把握关键认真学,提升自我,担起重任;要结合实际工作学,联系实际,思考创新。杨校长为全体学员带来第一堂课,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解读。

  此次美湖社区党员春训培训班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员集中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共开展了6个专题讲座,涵盖习近平党建思想、习近平社会建设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内容的专题解读。党员骨干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课后还组织党员们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在培训班结业环节设置了党员综合知识测试,确保本次党员春训工作取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的效果。

  通过此次春训活动,提升了社区党员骨干的整体素质,为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美湖社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美湖社区,培训,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