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武汉市江岸区廉政文化汇报演出在百步亭举行

来源:百步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5-19 14:22:19

  五月的党旗鲜艳飘扬。2017年5月27日上午,由武汉市江岸区纪委主办的“廉潮涌动新江岸·拼搏赶超促发展”廉政文化汇报演出在百步亭党员群众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必晟,江岸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肖忠琳,江岸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严定国,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出席本次活动。

  江岸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肖忠琳上台致辞

  “廉政建设只有注入文化的基因之后,才会赢得恒久的生命。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党中央从源头上遏制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肖忠琳热情洋溢地致辞,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廉政文化建设的信心,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方向。

  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吕新海上台讲话

  为进一步推进对党员干部监督全覆盖,江岸区从老党员、老专家、老战士和“两代表一委员”中聘请了1000名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活动现场,各街道工委书记向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义务监督员代表吕新海说:“我荣幸地担任了百步亭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义务监督员,我想我更应该成为一名红色干细胞,为江岸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党风廉政建设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李声英之子陈文森在现场发出倡议

  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李声英之子陈文森在现场发出倡议。他说,廉洁要从家庭文化抓起,倡导廉洁之风,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把家庭建成“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

  活动现场,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的舞蹈、小品、渔鼓、歌曲等表演,让全区干部和群众在观看节目、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各街道工委书记向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

  现场还展示了廉政文化成果,相关领导向学校、企业代表赠送廉政书籍,营造了“以离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廉政文化,百步亭,江岸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