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双进双服务”送爱到家 文卉苑“一月一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百步亭社区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9: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按上级党委的要求,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党总支大力开展以基层党支部进联系点社区服务治理、在职党员进居住地社区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双进双服务”活动,结合百步亭社区学雷锋“一月一品”品牌志愿服务文卉苑专场活动,文卉苑党总支、居委会于5月16日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月一品”活动·“双进双服务”送爱到家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9个党支部进社区践承诺,为居民带去了他们的服务,其中有市公安局政治部机关党支部、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五大队党支部、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十三大队党支部、市信访局办信处党支部、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中共武汉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武汉新城土地中心立城公司第二支部委员会、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户内服务部党支部、市汉铁高级中学高一党支部。本次活动9个“双进双服务”党支部不仅喊出他们的服务口号,还进行了授旗。


  活动一开始还进行了入党宣誓,由百步亭社区民警文卉苑党总支兼职委员、中国好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沈胜文领誓。


  本次活动是由文卉苑腰鼓队进行开场,由物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带来了三句半《争做文明养犬劝导员》,以及社区志愿者,与工作人员自导、自演带来情景剧《这就是文明的样子》,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有学雷锋便民服务、普法宣传、安全用气宣传、文明养犬宣传、物业维修服务、关爱走访困难家庭、以及清洁家园活动。(通讯员 张莉)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双进双服务,文卉苑,一月一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