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常兴里社区:追梦新时代 心中更爱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0:37

  画祖国繁荣昌盛、写时代经典语录、唱红色爱国歌曲……6月24日,丛台区联纺西街道常兴里社区举办“追梦新时代、心中更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向建国70周年献礼、人民英雄纪念碑、祖国大好河山……活动现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扈继伟、李矿田分别用工笔画、水墨画将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时代美景绘画得惟妙惟肖,将现代经济发展成果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无为、不负人民”“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来自省市书法名家王志学、崔永良、康久兵汇聚一堂,提纲挈领、突出主题,认真书写时代经典语录,号召广大党员铭记在心、指导行动。“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在社区书记赵小红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唱红色爱国歌曲,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本工作动态由吴超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主题党日活动,常兴里社区,祖国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