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喜迎70华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9: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北京市顺义区胜利街道幸福西街社区党总支6月21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五星级”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喜迎70华诞共筑中国梦五月鲜花文艺汇演,胜利街道副主任张淑平参加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五项:第一项是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建丽“七一”致辞并进行工作总结。第二项是表彰“五星级”优秀党员,公布“五星级”党员名单并发放五星奖品。第三项是重温入党誓词。第四项是喜迎70华诞 共筑中国梦 “五月鲜花”文艺汇演。第五项是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党员现场捐款6060元。

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建丽致辞

表彰“五星级”优秀党员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重温入党誓词

在职党员表演诗朗诵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

  此次大会共表彰了123名星级优秀党员。通过本次庆“七一”表彰,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教育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喜迎70华诞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以社区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演出的序幕,中小学生保健所在职党员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人激情澎湃;社区居民的诗朗诵《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伟大中国梦》、快板《防火常识》受到党员们的欢迎。独唱、合唱、小品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掌声阵阵。汇演给在职党员和社区退休党员群众参加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激发党员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幸福西街社区,优秀党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