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唐山尚湖名筑社区:致敬七一 唱响红心永向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0:45:4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力、号召力、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21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尚湖名筑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唱响“红心向党颂恩情,丹心为民叙情深”主旋律,营造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良好氛围,开启社区党群携手谱写美丽和谐新篇章。


  汇演在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由尚湖名筑党总支书记崔媛媛同志领誓,誓言掷地有声,迸发出先进性、纯洁性的党员力量,使党员们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以重温誓词再自省为根本任务,永不忘记对人民生死相依的承诺,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


  陈宝峰同志独唱歌曲《永远跟党走》以嘹亮的红色赞歌唱响了对党无限的崇敬之情,优美的红色旋律奏响对党光辉历程的赞颂之情,我们始终不能忘记的是党的牵挂,党的培养,党的伟大。同新中国一起成长的老党员们用舞蹈《再见山里红》向党献礼,她们舞动韶华,用精美舞姿献上她们对党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接下来的节目是社区工作者表演诗朗诵《党的旗帜》,她们以饱满的情感完美诠释自己对党的热爱,向党表白永远追随的决心。一代代在党呵护下的孩子收获了爱,一张张稚嫩、灿烂的笑脸,用微笑,用双手道不尽对党万分感谢,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带来的黎明和曙光,建设了富饶、美丽、平安、幸福的国家,孩子们才能够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令人陶醉,表演中还贯穿着党建知识问答、猜红歌等寓教于乐的互动,进一步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奋斗历程的认识。


  随后,少先队员向社区老党员们献花致敬。这些老党员走过战争风雨,在那个动荡的时代,他们毫不犹豫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冲锋陷阵洒热血,摸爬滚打敢斗争,弘扬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本次活动的亮点——党员便签寄语环节,犹如绿叶对根的倾诉。党员们将写着自己对于党98岁生日祝福的便签贴在展板上,一个个字之中,一个个词之中,一个个句之中,饱含着他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体现了党领导人民踏上继往开来最美中国道路,我们伟大的党向往着人民的向往,幸福着人民的幸福,奋斗着人民的奋斗。(张颖)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唐山,尚湖名筑社区,七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