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吉林通化新华街道举办“讴歌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4:50

  为了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社区群众的思想文化生活,7月11日,由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新华街道主办金华社区承办的“讴歌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专场文艺演出在人民公园举行。

  在歌舞《歌唱祖国》中,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舞蹈《领航新时代》《幸福的乐园》《凤凰飞》《在光荣的旗帜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配乐诗朗诵《长征·中华颂》动情、专业;情景剧《社区喜事》赢得大家交口称赞,连连叫好;舞蹈《丰碑》《和谐中国》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居民观看节目的热情;歌伴舞《母亲是中华》、京剧歌舞《我是中国人》更是掀起了文艺演出的高潮。最后,整场演出在《幸福小康》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人民广场上充满了欢歌笑语。

  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给了居民群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此次“讴歌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专场文艺演出不仅通过文化活动提升了居民的精神和面貌,还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助推美丽梅城建设。(李佳思)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通化,新华街道,“讴歌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