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创新银企战略合作 爱社区与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9:01:16

  7月26日,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简称“中行江岸支行”)、中共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委员会(简称“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与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社区公司”)、中共百步亭集团社区网站支部委员会(简称“社区网站党支部”)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从党组织建设互促互进、互联网服务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为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共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委员会一行参观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上午10时,中行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纪委书记陈健,爱社区公司总经理、社区网站党支部书记王婧,两个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在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在社区文化活动阵地开展志愿服务结对活动。爱社区公司代表引导中行江岸支行党员、职工代表一行参观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党建工作经验。

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给书画志愿者送纪念品

  在书画室,中行江岸支行和爱社区公司党员、职工代表与百步亭社区书画志愿者面对面交流,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展示书画技艺,中行江岸支行为志愿者们送来书画宣纸等文创纪念品,鼓励志愿者创作优秀作品,服务社区居民。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中行江岸支行与爱社区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与社区网站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签约合作,双方将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双方将采取支部交叉结对的方式,开展联合支部活动,让企业党员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广泛组织结对帮扶互助活动,促进党群关系和谐融洽。双方将深入开展技术合作,以爱社区APP、中国银行APP为载体,共同推动“互联网+社区服务”相关项目在百步亭社区试点并向外推广,在社区便民服务的智慧化建设方面作出新探索。

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讲话

  高松充分肯定爱社区公司在“互联网+社区服务”行业的实力和地位,高度认可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者服务网面向全国2万多个社区提供运营服务。他说:“中行江岸支行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爱社区一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学习,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爱社区公司总经理、社区网站党支部书记王婧讲话

  王婧认为,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资源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从党建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宣传、互联网服务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整合创新,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共同在面向居民的互联网服务渠道中打开新的局面。

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与爱社区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据了解,爱社区公司坚持以运用现代科技推动社区发展、服务居民生活为宗旨,多年来依托百步亭社区党建经验,向全国社区输出党建工作的武汉样本。同时积极布局“互联网+社区服务”业务。公司自主研发了“爱社区APP”、“爱社区·社区管家APP”、物业管理系统等多种互联网应用类产品小程序,其中“爱社区·社区管家APP”信息服务平台以社区治理为主要功能,通过对接延伸“政务服务网”和“社会治理网”,形成“多元共治”、“多元共服”的社区治理工作格局,目前已实现了江岸141个社区的全覆盖,公司所推行的智慧社区标准化产品业务也在鄂尔多斯、惠州两个省外城市顺利落地。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爱社区,中国银行,合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