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创新银企党建工作 百步亭社区网站党支部与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9:16:23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26日,中共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委员会(简称“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与中共百步亭集团社区网站支部委员会(简称“社区网站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一行参观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上午10时,中国银行武汉江岸支行(简称“中行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纪委书记陈健,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社区公司”)总经理、社区网站党支部书记王婧,两个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在百步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在社区文化活动阵地开展志愿服务结对活动。爱社区公司代表引导中行江岸支行党员、职工代表一行参观百步亭党员群众中心,了解社区党建工作经验。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社区网站党支部和中行江岸支行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签约合作,双方将采取支部交叉结对的方式,开展联合支部活动,让企业党员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广泛组织结对帮扶互助活动,促进党群关系和谐融洽。

中行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讲话

  高松对双方党建共建充满信心,他说,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党建学习,加深金融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爱社区公司总经理、社区网站党支部书记王婧讲话

  王婧认为,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资源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从党建文化建设、特色活动宣传、互联网服务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整合创新,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共同在面向居民的互联网服务渠道中打开新的局面。

社区网站党支部和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行江岸支行党委一行人还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群书画室,与书画室的书画志愿者们亲切交流,书画志愿者们也热情高涨,纷纷表演书画绝技,现场题字,赠与中行江岸支行领导。

中行江岸支行副行长高松给书画志愿者送纪念品

  高松被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百步亭的文化氛围深深感染,当得知志愿者们大多是80岁高龄的社区居民后,他深表赞叹:“精心练习书画让人延年益寿,这些老人家看起来都只有60岁!”

  为支持社区书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高松一行还给书画志愿者们送来了书画宣纸等文创纪念品,鼓励志愿者创作优秀作品,服务社区居民。(刘腾腾)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百步亭,中国银行,合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