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天津丽苑社区:开展绿色文明祭祀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0:16:45

  今年的“中元节”是《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重点祭祀节日,为倡导绿色文明的祭祀方式,深入推进《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推动宝坻区创建文明城市,一起营造绿色、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为响应海滨街道办事处号召,8月14日至15日丽苑居委会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中国传统节日中元节期间倡导绿色、文明祭祀新风,组织开展“绿色文明祭祀”向以故亲人献上“一束鲜花”活动。

  本次活动由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等同志参加。社区居民陈淑娟阿姨说“居委会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导广大居民响应政府号召,用一束鲜花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同时也对环保做贡献防止空气污染”。本次活动也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赞同。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丽苑社区,《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社区文明祭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