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北京崇外街道非公党组织举办衍纸制作活动 献礼祖国母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8-23 14:37:09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8月22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党支部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壮丽70年”初心领航 使命强企主题衍纸活动。

  衍纸艺术又叫卷纸装饰工艺,流淌于指尖的艺术,用艺术向伟大祖国致敬。回望过去,辉煌成就写入史册;展望未来,民族复兴召唤在前,我与祖国共奋进。

  活动现场,旭日福康的郭老师悉心指导到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运用卷、捏、拼、贴组合制作完成一幅幅献礼祖国的衍纸作品。

  用衍纸艺术表达内心,将对祖国崇高敬赋予指尖,七十载风风雨雨,不变的是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是坚持初心,肩负使命的信念,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通过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非公企业党员、员工爱党爱国爱企、创新创业创造的激情,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国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优良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工作动态由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孙哲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崇外街道,衍纸,社区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