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鲁北街道学苑社区:飘香百家宴 共话邻里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01 17:02:41

  为了丰富居民的社区文化生活,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8月26日下午在社区一楼,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民族大团结 邻里一家亲”第十一届邻里节暨第四届百家宴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鲁北街道副主任、学苑社区包联领导李海梅,鲁北街道妇联主席韩萍萍,民族和宗教事务局,香麦园蛋糕房,明珠饮料有限责任公司,万众文化传媒等。此次活动分为献蛋糕、厨师品菜、表彰好婆媳、居民开始品菜并进行文艺表演五个环节。

  在《马背骑手》欢快的舞蹈声中拉开学苑社区第十一届邻里节暨第四届百家宴活动的序幕。

  看着一桌桌美食,各路“神厨”各显神通,蒸炒焖煮样样皆有,居民们将自己烹制的特色摆上长桌,家常菜的味道洋溢四周。

  旗宾馆厨师周广武、邵春来、车晶晶,对现场近一百多道美味佳肴一一进行了细细品尝,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份份造型别致、精雕细琢、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使得百家宴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居民们还纷纷拿出手机不停地拍各式美味以作留念。人们高高兴兴地一边交流美食心得,一边诉说生活点滴、居民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感情,加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亲和力,促进了邻居间的沟通了解,和睦相处。让大家融入社区大家庭,以邻为友、以邻为伴的融洽关系。“百家宴”活动吸引了百余家庭参加,大伙围着长桌,举起饮料杯,吃着美食,聊着家常,欢乐笑声在社区长廊回荡。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家宴,邻里节,70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