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感恩教师节 浓浓桃李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5:17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在社区内营造尊师重道、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7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七纺片区管委会温泉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开展“感恩教师节 浓浓桃李情”主题活动,给辖区的退休教师们献上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学生与退休老师一起选花、裁剪,各组配合有序,或修剪花枝,或绑枝粘贴,个个沉浸其中。不一会,一个个独具韵味、格调高雅、清新怡人的花艺佳作诞生了。

  就读于乌市第64小学贾迪拉·海山和乌市第39小学吾克拉依·阿依提朱玛手捧鲜花向可爱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亲爱的老师,您的节日就要到了,感恩您辛勤的付出,感谢您辛勤的培育。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社区退休老师腾兰英、王新政、宣丰礼、梁玉霜高兴地看着孩子们送上的鲜花和礼物,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75岁的退休老师梁玉霜说:“在孩子们送上鲜花和祝福的那一刻,我仿佛又回到了课堂上。我当了一辈子的教师,从未后悔过,每一个孩子都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三尺讲台带给我更多的自豪感和成就感。谢谢孩子们,还没有忘记老师们。同时感谢现在的好时代,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当天,社区准备了水果和干果,邀请辖区退休老师和幼儿园老师一起参加座谈会。孩子们为老师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爱的奉献》,朗诵了诗歌《让星星把我们照亮》、《每当我轻轻走过你窗前》,老师们纷纷表示没想到退休后还能过如此暖心的教师节,感谢社区和居民的关心。

  温泉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依力哈木·艾比布拉说:“今天我们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工作队队员和孩子与社区退休教师聚集一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教师心中,感谢在为党育人伟大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老师做好各类保障工作,让辖区老师们安心工作,多多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孙振嵩 张紫薇)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教师节,桃李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