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成都吉福社区开展“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快闪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09-25 15:56:2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大力弘扬爱国精神,成都武侯区晋阳街道吉福社区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大型升旗仪式暨"我和祖国"快闪拍摄活动,9月22日上午,拍摄活动圆满完成。

  经过一周以来的紧张筹备,前期的安排和取景基本完成。

  9月22日上午8时许,成都消防十八中队消防官兵雄健的步伐,吸引了邻里中央广场过往居民。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大型升旗仪式暨“我和祖国”快闪拍摄活动正式开始,望着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自发参与的居民共同唱响国歌,挥舞手中的小国旗,表达心中的激情与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升旗仪式完成后,居民迅速散开。广场上骤然响起人们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4位领唱先后走向邻里中央。悠扬的手风琴声、深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与演唱,吸引群众慢慢聚拢,一起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一同哼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吉福人汇聚了对祖国的祝福之声,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诠释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共同从内心深处向祖国发出深情表白。

  此次快闪活动相关视频将由专业团队加紧制作,制作完成后,吉福社区将在国庆前夕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守玲
标签:吉福社区,同升国旗,快闪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