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北京国瑞城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3:41

  10月29日,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中区社区党委联合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党支部及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和非公企业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青年干部陈进,社区优秀党员代表孟凡荣和全国劳动模范杜宝荣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各自的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感人的事例介绍了他们不畏困难、追求进步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陈进围绕亲身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的主题进行宣讲,他表示,作为东城区集体舞板块演出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荣幸与骄傲,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孟凡荣是一名拥有40余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病魔抗争后,从事社区活动及志愿公益的心得,诠释了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正含义。

  杜宝荣是共和国同龄人,是新中国第一批修鞋女工,她讲述了自己响应党支部号召,走上了修鞋岗位,在实践过程中,她感受到革命工作只有分工不同,没有贵贱之分。并告诉大家要爱岗敬业,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他们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在一片祥和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学习,深抓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主动融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本工作动态由新怡商务楼宇工作站孙哲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北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