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内蒙古通海路社区举行“宪法进社区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7:20

  为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宪法在社区治理中的“指南针”作用。12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通海路社区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创新普法宣传形式,联合共建单位旗民政局、旗残联,音德尔司法所开展了“宪法进社区 携手建家园”12份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居民胡海林家里暖意融融,热闹非凡。来自音德尔司法所的三名普法宣传员与全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围坐在一起,以“弘扬法治精神,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明理,呼吁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旗残联的党员干部还现场表演了“弘扬法治精神”三句半,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宪法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普法志愿者与社区及共建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不畏严寒主动帮助平房居民清理院内及巷道的积雪。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通海路社区,宪法,主题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