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社区开展欢送社区老书记联谊会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4:08

  近日,科右中旗社区党工委呼和社区、前德门社区、呼格吉勒社区开展以“退岗不褪色、志愿在社区”为主题的欢送老书记联谊会活动。旗委组织部、旗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社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三位社区退休老书记以及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党员、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联谊会在安代舞《美丽的内蒙古》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热情的舞蹈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融洽起来,演出中,居民们用歌声和舞姿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还为“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三名颁发奖状。联谊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包饺子、话家常。

  此次联谊会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居民间的沟通交流,融洽社民关系,而且大大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社区中心工作,贯彻发展新理念,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韩杰)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内蒙古,社区书记,联谊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