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石家庄汇通街道党工委举办“飞扬青春心向党 扎根基层展风采”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6:32

  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基层干部、大学生社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服务、奉献基层建设的热情,不断充实自己,奋发向上,12月31日下午,石家庄汇通街道党工委举办“飞扬青春心向党 扎根基层展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汇通街道各社区书记及相关科室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社区及科室工作人员纷纷到场为选手加油。

  “我们国家历来讲究读书修身、从政以德,按照今天的说法就是要不断加强大家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读书对于基层工作者来说,也是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工作的重要保障。”汇通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钧鼓励参赛选手。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7个社区的13名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展示了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和街道分包社区人员面向基层、服务居民的感人事迹和建设社会主义新社区做出的积极贡献。他们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或激情澎湃,每位选手的演讲难分伯仲、各有千秋。他们用那饱满的热情、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场下一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并为参赛成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在演讲比赛最后,汇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典巨做了精彩点评,此次比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比赛,是汇通街道党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题活动。活动不仅为基层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发了大学生社区工作者热爱基层、服务社区、关怀居民、干事创业、争当一流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形成乐于奉献、勇于争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汇通街道,社区治理,基层风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