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被圈粉!平顶山市城市基层党建暨社区治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14:37:38

  12月27日,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平顶山市城市基层党建暨社区治理培训班”在武汉百步亭社区结业,学员纷纷发表培训感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真真发表培训感言

  平顶山市新华区民政局副局长兼政权科科长马真真上台发言,她说,百步亭社区坚持“社区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活动靠文化”的思路,润物无声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让邻里关系更加和谐、社区大家庭更为温暖。“这些宝贵的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当地社区学习、借鉴和引进。”马真真说。

陈雷发表培训感言

  “这次培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百步亭社区成熟的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模式。”平顶山市新华区西高皇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雷向学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百步亭社区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通过建组织、强核心,做到了方向在党委、关键在支部、力量在党员、主体在群众。“居民有什么烦心事,第一时间就能找到党组织。这种工作方式方法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武馨发表培训感言

  社区工作做的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武馨说:“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这对我启发很大。作为社区书记,我将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者服务意识,积极组建环境卫生服务队、文艺演出队、矛盾纠纷调节队等志愿服务队伍,以服务活动为载体,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真正做到聚民心、解民忧!”

马向辉做学习总结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马向辉做学习总结,他表示:“学习百步亭社区,一是要学习百步亭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的经验;二是要学习百步亭社区坚持需求导向创新服务的经验;三是要学习百步亭社区培育社区文化凝聚人心的经验。”随后,他寄语各位学员,希望大家回去之后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社区,培训班,结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