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共同抗疫暖人心 这些志愿者获荣誉证书

来源:中国社区网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5:46

  他们忙碌在社区,测温验证、排查隐患;

  他们奔走在楼宇,及时排查、贴心嘱咐;

  他们活跃在群里,全面宣传、疏导情绪……

  他们,是我们身边不见经传的普通人,是在这次战“疫”中挺身而出的志愿者。

  平凡,亦不凡;无名,亦英雄。他们用默默奉献诠释志愿精神,用凡人星火点亮人间大爱。

  他们用“志愿蓝”温暖崇外,战“疫”尚未结束,醒目的“志愿蓝”依然活跃在崇外,温暖着城市的每个角落。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他们奋战在每个战“疫”需要的地方。星火成炬,驱散了疫情笼罩的阴霾;大爱无疆,照亮了共克时艰的信心。

  七一来临之际,北京恒达工贸总公司党总支、北京易喜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党支部、鸣然科技(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凡辉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职工志愿者们收到了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新怡家园社区党总支和楼宇党群服务站送来的《志愿者证书》。

  自疫情发生以来,崇外地区广大志愿者和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在社区、楼宇防控、服务群众生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无私帮助他人、真诚奉献社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社区和楼宇防疫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争做家园守护者,处处彰显了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社区防疫防控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收到荣誉证书后,志愿者们十分激动,感谢社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你们的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新怡家园社区党总支和楼宇党群服务站为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既激励了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个人,也为志愿者们的无私抗疫作出见证,同时也调动更多的群众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来,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崇外街道,非公党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