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石家庄水源街社区:举行“无国防不安”八一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投稿 发布时间:2020-07-31 14:14:32

  在即将来临的“八一”,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岁的生日。7月30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道水源街社区召集辖区内退役军人,伴随着解放军义勇进行曲以“无国防不安”为主题的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居委会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各位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忆并叙述了自己在部队时的光辉历程。

  会上齐锡宗、孙玉存、郑义德即兴唱起了“怀念战友”、“小白杨”等歌曲。

  社区书记任力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今后发展规划与退役军人开展了恳切的交谈,共同探讨社区发展方向,大家献计献策,畅所欲言,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会义不容辞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

  老军人们在部队曾授予的荣誉展示。

  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社区的发展离不开退役军人的参与和支持。座谈会的召开意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传递给所有的退役军人,并希望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成为社区建设的生力军,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现场老军人明占忠即兴诗一首《回忆军旅》:社区安排真仔细,退役军人聚一起。讲了军史和回忆,像似回到军营里。战友像似亲兄弟,合影留念增友谊。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水源街社区,八一,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