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暨2021年上半年党员表彰大会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7:17:1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同时在社区全面推行“信用体系”制度,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城乡基层社会治理,6月22日下午,阜桥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上半年党员表彰大会主题活动。首先对1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



  活动在舞蹈《五星红旗》拉开了帷幕,伴着歌声和舞蹈,大家活跃了起来,诗朗诵《平凡英雄》、男声独唱《我的祖国妈妈》、柔力球表演《中华儿女心向党》、小品《铁面无私》、少儿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葫芦丝演奏《再唱映山红》、器乐合奏《我的祖国》、81周岁的老党员谢立亭自编自演的《幸福之歌》和快板《赞美济宁》、著名书法家王超主席挥毫泼墨为此次活动献上了“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八个大字,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观众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中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大家都十分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热闹。并在解放路社区舞蹈队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圆满结束了文艺汇演。









  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带动了居民群众们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党史,并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厚植了为民服务情怀,大力营造了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靳于燕)

责任编辑:孔峤峤
标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