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疫苗接种请上门 精准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9:30
  “真的非常感谢咱社区,这么细心,还想着我们呢!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家住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中捷幸福街社区小广场楼的85岁高龄居民李奶奶感慨地说。

  “想去打疫苗,但行动不便,不方便出门怎么办?”幸福街社区夏虹工作站工作人员在上门宣传、电话询问接种新冠疫苗时了解到,小区内有较多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亦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意愿,但因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独自前往疫苗接种点。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随即,幸福街社区办事处联系到中捷医院医护人员开通了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疫苗接种前,医护人员详细了解他们是否有基础疾病、接种禁忌症等。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符合接种条件的老人陆续接种新冠疫苗。


  “因为行动不便,所以一直没接种新冠疫苗。现在上门为我们接种,不用出门,更不用排队,特别方便。”接受上门接种服务的老人们连连点赞。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幸福街社区夏虹工作站一直关注困难群体,贴心、暖心的服务,增进了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疫苗接种,志愿服务,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