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播出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12-15 16:55:29
  12月15日晚20点45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将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报告会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毛兰成、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杜荣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许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田志坚、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周文洪、全国劳动模范姚婕、全国劳动模范熊桂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波等9名基层一线优秀党员代表,以视频、个人报告、嘉宾访谈、情景演绎等形式相结合,汇报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经历,展示新时代武汉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讲述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的故事。

  首场报告会于15日晚20点45分在本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次日14点30分重播。掌上武汉APP、汉新闻APP、武汉广播电视台微信视频号、人民号、微博号、头条号、百家号、斗鱼号,汉新闻头条号,掌上武汉百家号同步直播。

  报告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以电视和网络传播为主,用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互联网平台进行小视频“微推送”,提高“到达率”,掀起网络传播热潮,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六中全会,报告会,百步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