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玛拉沁社区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5:00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推深做实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3日,玛拉沁社区党支部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知识问答、研讨交纳、志愿活动、民族团结促和谐拓展活动、党内关怀行动"暨"七个一",着力增强党性意识、弘扬爱国情怀,营造守望互助、和睦相处的民族团结的社区氛围。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活动中,踊跃参加民族理论政策知识问答、争相表演节目,每个人都想通过才艺表演抒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使会场气氛热烈祥和。

  党支部书记周冬瑞还精心准备了一堂微党课,大家席地而坐,认真聆听,通过听党课激励党员珍惜当下和谐、宜居的幸福生活,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奉献力量。

  活动最后,在支部书记周冬瑞的带领下,大家对周边环境区进行垃圾清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将"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知识牢记于心,还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 马金涛)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