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九龙社区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7:45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再建功立业,6月28日上午,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九龙社区在王良纪念馆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75人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聆听王良将军以及在綦江这片红色热土上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生平事迹介绍,观看了王良同志"探索改造社会之路"、"井冈山斗争淬炼成刚"、"铁军师长反'围剿'"、"将星之陨"、"永远的纪念"等单元展板图文和历史遗物,全面了解王良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遗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以及实景还原和"我要当红军""艰苦奋斗渡难关"等互动体验,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带入那段顽强抗争的革命历史时空、烽火硝烟的岁月。随着讲解的深入,革命先烈为人民前赴后继的画面跃然于眼前,让大家备受鼓舞。
  社区党委书记郭琴现场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红色文化思想政治教育,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参观结束时,大家通过云端献花、送祝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永远怀念他们、铭记他们。

  参观结束后,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委员、二等功臣陈世贵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明白了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綦江发展、社区发展贡献力量。(谭勇)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