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07-31 10:16:46
  7月20日,红星社区召集辖区青少年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清理活动,进一步改善辖区面貌,提升辖区品位,为广大居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孩子们,来自滨海学校的各个年级,孩子们在志愿活动中积极性很高,手持垃圾袋、垃圾夹等各种工具,积极的将社区周边的环境打扫的整洁如新。





  活动结束后,一位小朋友开心的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大,不仅当了小志愿者,清扫了所居住社区的环境,还在活动中认识了其他年级的小朋友,我感到很开心。”此次清扫活动,深受辖区青少年的欢迎,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辖区青少年的联系,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红星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