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

百步亭“红色物业”入驻财苑花园小区 居民有了“星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1:40:23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社区物业服务专业化水平,11月10日,在街道、社区党委的见证下,吉林市磐石市东宁街道中福社区财苑花园小区业主代表董成权与长春百步亭物业公司总经理刘化甫签定了《财苑花园红色物业服务委托合同》。这标志着经历了近一年无人管理状态的财苑花园小区居民,今后将享受到高质量高标准的红色物业服务。





  磐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民、东宁街道副书记杨迎、中福社区党委书记刘玉梅、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磐石支行行长李东杰、长春百步亭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剪兆阳及部分党员、志愿者、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中福社区党委书记刘玉梅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财苑花园居民结束小区无人管理的混乱状态,引进优质物业服务的要求,在东宁街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区党委、居委会与财苑花园业委会经多方考查,经合法合规程序,选定长春市百步亭爱社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财苑花园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她说:“希望充分发挥百步亭物业的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优势,通过‘三方联动’机制,融入社区治理,与财苑花园小区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财苑花园小区志愿服务队成立既授旗仪式。东宁街道副书记杨迎宣布百步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九台农商银行“九商爱社区”志愿服务队成立,并为两支队伍授予队旗。她希望两支志愿服务队能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暖心服务、关爱服务,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百步亭“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化甫代表新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作志愿服务承诺:“我们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红色物业’打造成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队伍,使之既发挥物业服务功能,又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红色物业力量打造成为党的工作队!”
 



 
  当天,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九商爱社区志愿服务队、百步亭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清洁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别带上扫帚、簸箕、铲子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园区内及周边的道路、公共设施、绿化带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看着干净整洁、面貌一新的社区,居民陈大妈高兴地说:“红色物业太好了,我们非常欢迎!志愿者们也太好了,看着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我们心里也是热呼呼的!”(文/图 李金彦)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步亭,红色物业,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