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重庆文龙街道: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37
  为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重庆市綦江区文龙街道干部下沉九龙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同社区工作人员、区教育系统先锋队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等一道携手同心"抗疫",筑牢社区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一米间隔……"这是11月22日一早核酸检测点传出来的声音。文龙街道下沉干部在枫丹小区、德信小区等小区核酸检测现场讲解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他们担起疫情防控责任,以此增强居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据了解:文龙街道下沉干部从此次疫情一开始,就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主动领责,在防疫一线亮身份,在急难险重面前做表率,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排查员"、 "监督员"和"宣传员"。为确保社会稳定,防止社区居民核酸漏检,下沉干部同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一起上门进行核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与此同时,他们主动承担起了为居家隔离家庭和行动不便老人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和运送物资等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文龙街道干部下沉社区,用无畏的精神扎实工作,践行初心与使命,他们服务人民群众的身影遍布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谭勇)

责任编辑:刘腾腾
标签:社区,防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