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云南昆明:“党建+”引领“三圈融合” 助力社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3-11-29 08:55:53
  为进一步推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丰宁街道春晖社区的“大党委”规范运行、提升质量,社区坚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制度优化、服务拓展的工作理念。构建党建圈、服务圈、经济圈“三圈融合”的党建新格局,并为居民和商户提供持续的“双服务”特色。近日,春晖社区与丽江驻昆办在近华浦路成功举办了“丽江第三届农特产品展销暨招商引资推介会”。该活动是大党委协调作用的生动体现,以党建联盟引领“丽品入昆”、“云品出滇”,提升精准招商引资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丽江驻昆办深度参与,展现了“党建+营商环境建设”的新模式,精准对接企业,提供直接服务,共同推动社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在为期三天的展销活动中,近20家商家携带丽江特色产品,齐聚展销现场。琳琅满目的展品中,丽江的苹果、木梨、藜麦、橄榄油、猪肉、鸡肉、果酒、红软米以及野生菌等高原生态农特产品悉数亮相,独具特色。商家们更摆出试吃产品,供消费者品尝后购买,尽显诚意。在活动现场,春晖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每当有消费者上前咨询,社区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详细介绍产品的独特性和功效,让消费者们更深入了解了这些丽江农特产品的魅力,进一步将丽江农产品推广和打入昆明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丽江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展示了春晖社区优质营商环境的实力和成效。通过党建的引领作用,社区将继续强化与各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社区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春晖社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大党委”的工作机制,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优化制度设计,提升服务质量,激活社区资源,努力实现社区经济、社会、环境的全面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