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 百步亭老中青志愿者齐聚,一对一结对传递志愿服务接力棒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9日,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举办“志愿精神薪火相传,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结对暨“益路同行”便民服务进苑区活动。

    2024-04-11
  • 文艺百花齐绽放 绘就社区文化新篇章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街道黄陵社区党委高度重视文艺工作,始终把文艺队伍建设作为推动社区文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社区文艺队伍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队伍中的文艺爱好者来自不同的年龄层次和

    2024-03-28
  • 武汉官士墩社区:开展“种植希望 向阳而生”主题活动

    3月11日,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道官士墩社区联合官士墩幼儿园、物业公司、业委会,开展“种植希望 向阳而生”植树节美化家园活动。

    2024-03-12
  • 山东青岛:学雷锋当先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

    3月3日-3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滁州路社区党委联合青岛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二十六支部及汇泉社工等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5
  • 2024全国社区春晚在湖南岳阳圆满举办

    2024全国社区春晚在湖南省岳阳市圆满举办。

    2024-01-30
  • 看黑龙江省黑河市花园街道各社区迎新春的N种打开方式

    随着春节的临近,黑龙江省黑河市花园街道各社区精气神儿十足,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花样迎新春。

    2024-02-07
  • 江西南昌:创新推行“幸福圆桌会”服务机制

    为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高效,生活更舒适更幸福,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创新实施“幸福圆桌会”服务机制,把问题解决在群众家门口,居民也实现了从“管好自家事”到“共同参与治理”的转变。

    2024-01-19
  • 四川成都锦江区:以嵌入为路径 构建“15分钟社区幸福生活圈”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依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构建“15分钟社区幸福生活圈”试点方案》,提出通过补短板、提品质、塑特色,实现社区综合服务能力提升。

    2024-01-12
  • 让社区成为一个温暖团结有爱的大家庭

    12月1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西省南宁市良庆区蟠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促进便民惠企、举办民族特色活动等情况介绍,对他们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为本促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

    2023-12-19
  • 宪法宣传周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自我法律保护意识,近日,河南省巩义市新华路街道广陵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3-12-07
  • 弘扬廉洁家风 让清明节更“清明”

    清明将至,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道万家湖社区开展缅怀先烈、节前廉政教育等系列活动,在缅怀先辈先烈英雄事迹中学习清廉为民精神,在品青团画蛋中宣传和弘扬廉洁文化,全面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2024-04-03
  • 清明汉服雅韵浓 寒燕风筝踏春行

    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昆北街道海威社区在昆都仑河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

    2024-04-03
 1374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