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 苏州左岸社区:新年新气象 志愿精神放光芒

    12月28日,湖左岸乒协举办换届座谈茶话会,乒协是以退休同志为主体组成的一个为社区老中青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服务的志愿者团队。目前有理事8人。通过他们的服务,让一大批老中青体育爱好者找到了自己的"家",他们作为志愿者,

    2015-01-04
  • 海门新东社区:认真负责的义务网吧监督员

    新东社区的"五老"志愿者张用柔是新东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常务副主任。"缤纷冬日""七彩夏日" 连双休日、小长假他都不放过,精心设计各种活动,组织青少年来社区参加活动,以丰富和充实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

    2015-01-04
  • 深圳麻磡社区:父母学堂系列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麻磡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父母学堂系列讲座活动,本次是最后一场讲座,主题是父母与孩子对话的艺术。尽管天气寒冷还下着雨,但是不少家长还冒雨前来听讲座。在讲座

    2015-01-03
  • 无锡太一社区:歌舞激情扬风采,最美不过夕阳红

      12月31日上午,太一社区隆重举行"歌舞激情扬风采,最美不过夕阳红--2014年太一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社区老年大学13个课程的150余名学员参加了结业

    2015-01-03
  • 鄂尔多斯哈巴格希街道:上门免费为独居老人检查燃气安全

      日前,康巴什哈巴格希街道邀请燃气公司志愿者在包片社区工作者的陪同下,上门免费为独居老人检查燃气安全,提高老年人安全使用燃气意识,有效防范因燃气引发的事故。 

    2015-01-03
  • 西安秦陵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我们普遍关切的问题。网络犯罪呈明显的上升趋势,传统犯罪与网络犯罪结合的趋势日益明显,新型的网络犯罪也不断涌现。网络犯

    2015-01-03
  • 大庆丽水社区:“三心”促进工作高效开展

      为推进“便民”、“利民”服务,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丽水社区开创为民服务新举措,不断拓展为民服务内容,完善为民服务功能,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2015-01-03
  • 延吉延春社区:加强居民防范意识 社区举行金融知识讲座

      近日,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延春社区邀请吉林银行乐佰支行来到社区为居民讲解金融和辨别假币的相关知识,共有40余位楼道信息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5-01-03
  • 敦化长城社区:志愿者开展“新环境保护法”宣传活动

      12月30日上午,吉林敦化胜利街长城社区党委积极响应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和环保局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在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新环境保护法”系列宣传活动。

    2015-01-03
  • 敦化南湖社区:志愿者开展“关爱送真情”走访慰问演出

      “最美不过夕阳红”,为使了使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12月28日,吉林省敦化市胜利街南湖社区联合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贤儒第一福利中心,慰问了福利中心的老人们,并为他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2015-01-03
  • 长春湖光社区:开展元旦送春联活动

      12月30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街道湖光社区活动室人头攒动,人们手里拿着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好一幅热闹非凡的景象。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湖光社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5-01-03
  • 延吉延春社区:召开居民监督委员会补选大会

      近日上午,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延春社区召开社区居民代表大会补选产生社区第九届居民监督委员会,社区“两委”班子和居民代表共33人参加选举大会。  补选

    2015-01-03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