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 做好城市垃圾“变废为宝”大文章

    最近几天,上海两万吨垃圾跨省偷倒在苏州西山太湖边上的事件引起社会强烈关注。苏州市检察机关已经在第一时间派员介入案件调查。与此同时,上海也已成立专项工作组,抵达苏州配合展开调查。据通报,已有1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

    2016-07-11
  • 着力引导外来人口参与社区治理

    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持续进行着人口的跨地域大规模流动,大量外来人口涌入经济发达地区,城乡社区成为人们居家生活的主要场域。发达地区人口结构因此改变,在一些社区甚至出现外来人口和本地人口“倒挂”现象。一些地方对

    2016-07-11
  • 呼唤更多正能量的“网红”

    “网红”是时下热词,代表了一种网络文化现象。但与那些露胸露腿露无知、靠迎合网友审丑情趣的“网红”不同,还有一些人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的希冀,他们勤奋、努力、阳光、向上、尽责、朴实……这类“网红”往往是“被网红”

    2016-07-08
  • 养老服务需要提高专业化人才待遇

    为了加强养老服务专业人才的培养,过去10余年,许多高职专科院校办学招生。记者采访发现,遍地开花的院校却多招生遇冷,此外,由于劳动强度高、工资水平低、社会认可度不高等诸多因素,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科班毕业生在一线养老

    2016-07-08
  • 坚守人民立场 从严管党治党

    “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人民拥护和支持是党最牢固的执政根基。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

    2016-07-07
  • 水灾是一场大考,你及格了吗?

    最近,全国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出现灾情,湖北、安徽的灾情更为严重。大灾当前,汛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容不得丝毫懈怠。然而,记者4日获悉,湖北黄冈武穴市、团风县9名干部,黄石阳新县3名干部职工,因未及时组织抢险或违反防汛值

    2016-07-07
  • 贡献中国智慧 促进和平发展

     和平宛如阳光雨露,发展带来文明进步。和平与发展,仍是当今世界的两大主题。

    2016-07-05
  • 在“两学一做”中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重温入党誓词、创新党课形式、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七一”前夕,全国各地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争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5周年华诞。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的责任担当,彰显一个马

    2016-07-05
  • 期待更多公共服务异地办理

      7月1日起,全国大中城市和有条件的县市启动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按照公安部明确的时间表,2017年7月将在全国各地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

    2016-07-05
  • 习近平从严治党十八警句

    1 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2016-07-01
  • 用党员的担当筑起中国梦的基石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作为党员,我们一定不能忘记肩上的重任。众所周知,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广大党员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党员就该是中国梦征途上的核心和中坚力量。党员就应

    2016-07-01
  • 党的历史是创新的历史

      作始也简,将毕也钜。95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飘摇的红船启航;95年拼搏奋斗,曾经弱小的党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强有力的领航者,撑起了亿万国民的家国梦,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瑰丽图景。

    2016-07-01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