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风采
  • 杭州禁毒社工工作开展五年 平均每名社工管39人

    “6·26国际禁毒日”,让人们牢记防毒拒毒的日子。2014年此时,我们讲述了一线缉毒民警的尖峰时刻,也听过了误入歧途人员最深刻的忏悔。而在又一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本报请来的是三名杭州的首批禁毒社工。

    2015-06-26
  • 城管上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表决通过《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修正案》,赋予乡、镇人民政府城管执法主体资格。此次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明确,在镇乡范围内将原有的市和区县两级执法体制调整为市、区县、镇乡人民政

    2015-06-26
  • 工作搬进社区 百姓身边不退休的律师

    1994年,贾维义从河北区司法局退休后,就把擅长的律师工作“搬”进了社区,这一干就是20年,累计为市民义务解决涉法问题2000余件,被社区居民称为“百姓身边不退休的律师”。

    2015-06-26
  • 假日里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

      5月1日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大家正在欢度小长假时,仍有许多的劳动者坚守在岗位上,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们就是这样的一些人。   艾孜提力 吐尔洪是乌鲁木齐市高

    2015-05-02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