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 北京市:今年将建632个智慧社区

    今年本市将建设632个智慧社区,智慧社区将为百姓提供一站式、互动式以及零距离的智慧政务服务,同时将为老人提供救助、定位、精神慰藉、餐饮、老年关怀等贴身的养老现代化服务。

    2015-07-23
  • 西安:社区再“变身” 服务百姓更贴心

    “一张笑脸相迎,一个满意相送。”这句话不再是冷冰冰的条幅,而是西安区社区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

    2015-07-23
  • 体验山东潍坊高新区智慧社区:生活可以任性点

    身在千里之外就能买蔬菜水果,装满家里的“菜篮子”?就算时间再晚也能参与社区管理,选出自己信任的比赛“台柱子”?对,这就是智慧社区的魅力!如今在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智慧社区的“超能力”已经延伸到居民的日常生活。笔者近

    2015-07-23
  • 智慧APP有望走进社区 让居民坐享“互联网+”

    有了智慧社区APP,少跑了不少腿。”湛江市赤坎区中华社区居民梁先生说。7月18日,“湛江市第一届智慧社区论坛”召开,让社区居民体验在“互联网+”新时代更便利的生活方式。

    2015-07-23
  • 天津将积极推进智慧邮政和智慧城市建设

    记者从天津市邮政管理部门了解到,按照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天津市将积极推进智慧邮政和智慧城市建设,提升邮政业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2015-07-20
  • 江苏南通:借力“互联网+ ”给居民更多便捷服务

    2015年3月,市区首个智慧社区在港闸经济开发区隆兴佳园试运行。记者近日前往亲身体验。

    2015-07-20
  • 兰州首家社区网络警务微信平台开通

    7月17日上午,在建西东路小西坪社区内,许多居民都拿着手机低头仔细地阅读着。这是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西站派出所正在举办的“家门口的派出所,便民服务为民生”活动,正式开通西站派出所社区民警警务微信平台,居民们只要

    2015-07-20
  • 社区O2O异军突起 便捷到户不是梦

    临时有客人到访但家里还没买菜;打算洗衣服却发现洗衣液用完了;超市购物清单上的物品太重搬不动……以上烦恼正在被社区O2O电子商务平台解决。艾媒咨询7月发布的《2015中国O2O到家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显示:O2O到家服务投资

    2015-07-20
  • 郑州首个智慧社区试点 打造15分钟智能生活圈

    如果说单位家属院是一个熟人组成的小社会,那么城市里越来越多的现代小区,就是陌生人组成的小社会了。

    2015-07-20
  • "互联网+"促社区服务领地产商业变革

    2015年已然过半,楼市也在跌宕起伏中展露百态。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深耕社区服务市场,实现从开发商到服务商的转变,正成为众多房企在白银时代的生存法则。

    2015-07-16
  • 安徽胜利社区:网格化管理 全天候服务

    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老人有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定期走访,行动不便的居民需要办理有关证件,居民遇到水电维修、医疗等困难……这些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小情只需一个电话很快就会有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上门服

    2015-07-14
  • 五大任务34个专项:建设智慧天津 便民惠民

    记者从天津市工信委获悉,天津市近日出台《天津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5—2017年)》,计划用三年时间,实施包括惠民服务便利化、城市管理精细化等五大重点任务、34个智慧城市建设专项,特别是在惠民服务便利化方面,重

    2015-07-14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