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疆·长白山社区]抓好远教专干技能学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04 11:23:03

新疆长白山社区抓好远教专干技能学习.jpg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远程教育工作在2014年顺利进行,建立健全“让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居民长期得实惠” 长效机制,能够更好地为党员、居民服务。12月3日,新疆长白山社区远程操作员A岗李婷婷和B岗熊世静结合哈巴河县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所学习的内容,利用社区远程设备进行实地操作巩固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操作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保证站点设备能够正常运转,推动远程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学习主要内容为计算机基本知识、网络知识,信息管理手册填写、课件制作以及远程设备维护及使用等方面。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长白山社区远程教育操作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远程教育操作员的学用意识,强化了操作技能,为今后更好开展社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熊世静)

责任编辑:金珂伊
标签:新疆,长白山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