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高尔夫社区]开展春风行动 关爱社区育龄青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2-24 09:00:40


  为了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并在春风行动"关怀关爱 与你同行"主题活动中更好服务高尔夫社区的流动育龄青年,近日,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李公堤的多家企业,发放计生宣传折页、春风卡、春风地图等资料,将计生政策知识,就业、维权信息送进各家单位。

女青年在阅读生育宣传手册.jpg

女青年在阅读生育宣传手册

  高尔夫社区毗邻李公堤商业区,社区内租住的流动人口大多是在李公堤上班的年轻小姑娘和小伙子,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平时就注重对流动人口计生知识、生殖健康及花季守护的宣传和普及,并专门开展各类计生、关爱活动邀请流动人员参加,但由于他们大多在餐饮服务类企业工作,上班时间比较特殊,所以部分人员无法参加社区活动,为了更全面的普及计划生育知识,提供真情关爱,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特意走访了他们,为他们送去计生宣传折页和免费的避孕工具,并向育龄女青年宣传办理《苏州工业园区非户籍人口计划生育理服务卡》。本次的走访不但让流动人员认识到了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性,形成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的婚育观念,更让这些务工在外的人员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苏州,高尔夫社区,春风行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