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东方社区]结对帮扶困难老人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10:00:48

东方社区.jpg

   魏伯伯是苏州东方社区的居民,老伴早年去世,女儿儿子不在身边,不能给他足够的陪伴和照料。居委会在了解情况后,时常上门嘘寒问暖,时刻关注着他的需求。这次社区特意为他牵线了爱心企业三星电子,定期给他送去关怀。看到社区工作者和三星志愿服务小组的志愿者又来慰问,老人家既感激又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徐师傅和祝阿姨原本有个美满的家,但因一次意外车祸,唯一的儿子不幸去世,夫妇俩只得相依为命。老人家年纪大了,家里大小事务都要自己承担很是吃力,在得知了老夫妻俩的悲惨遭遇后,社区为他们申请了养老援助家政服务,又联系了三星电子公司进行结对,上门走访、为其提供义工服务,老夫妻俩感动不已。
 
  义工小组还来到社区“老年人之家”,为正在这里活动的老人整理书桌、打扫卫生,让来这里活动的老人都能享受到干净、整洁、舒适的活动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在结对单位和社区居委会的帮扶、关怀下,东方花园里的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感受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别样温情!
 
  “学习雷锋好榜样”、“劳动最光荣”,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社区结对单位三星电子志愿服务小组再次走进了东方花园,带着关切和爱心,用劳动和汗水为社区居民送上了贴心的服务,也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苏州,东方社区,结对,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