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小小少年展才艺 舞动湖西社区大舞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22 09:17:23

  日前,为期三天的苏州工业园区湖西第十届艺术节在中央公园圆满落幕,加城社区三个有孩子表演的舞蹈节目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让居民们感受到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天真烂漫。

精灵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七彩画笔》.jpg精灵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七彩画笔》.jpg

精灵可爱的孩子们表演《七彩画笔》

  十六精灵 领骚《七彩画笔》

  幼儿舞蹈一直是最花心思节目,加城社区爱心志愿者老师戴长怡主动承担起排练幼儿舞蹈《七彩画笔》的任务。每天晚上她放弃休息时间带领社区16位幼儿园大班的学龄前女孩在舞蹈室里排练,反反复复地演示,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让这些"小画笔"很好快地掌握了舞蹈的要领,十六位像精灵一样的小女孩穿着十六色的彩衣,带着画笔形状的尖帽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亮相在观众面前。

  朱翊涵小朋友是这群孩子中跳得最棒的,戴老师请小翊涵作为舞蹈《七彩画笔》的主角,有点微胖的朱翊涵被严格的戴老师要求减肥三四斤,每天戴老师还帮她上小课,其中所经历的辛苦让她记忆犹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十六个小小舞蹈家在中央公园的舞台上尽情舞蹈,以优美的舞姿让湖西的居民享受视觉的盛宴。

  街舞拉丁  加城娃秀才艺

  街舞是男孩的强项,加城社区十位街舞小子也希望在湖西的舞台上有亮相的机会。为了鼓励十位男孩的上进心,社区给这些对街舞表演还有点生疏的孩子一次表演机会。机会是给努力的人,十位男孩非常珍惜表演机会,在舞台上一丝不苟地表演,让观众中感受到了湖西孩子的阳光和自信。

  社区六位拉丁女孩的表演最吸引观众的眼球,华丽的服装,标准的舞姿让小小孩成为姐姐们的"粉丝",让大人感慨如今的孩子不得了。

  湖西的孩子无疑是最幸福的,他们在学习的同时还有许多爱好和特长,社区利用各种途径让这些小居民有展示的舞台,把他们自信、阳光、无邪、天真、活泼的一面呈现在大家的面前,让大人们感受到我们孩子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湖西社区,苏州工业园区,艺术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