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常州燕兴社区开展“610”反邪教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13 08:42:02

用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jpg

用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

  6月10日上午,常州市河海街道燕兴社区在长兴好日子家园开展了"610"反邪教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以及布置宣传展板的形式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普及邪教防范知识,并通过发放"中央办公厅、中央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7个邪教组织"等宣传资料,帮助居民掌握识别邪教的简单办法,认清邪教组织的主要危害等等,现场共发放资料50余份。同时,在各小区宣传栏张贴常州高新区报反邪教特别报道资料,告知居民邪教的几大骗人手法,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

  通过此次反邪教日宣传活动,燕兴社区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对社区长治久安有着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常州,燕兴社区,反邪教,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