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宁金湖社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播放露天电影送温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9-12 08:58:25

    9月9日晚,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百姓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金湖社区为居民群众播放露天电影《警察故事2013》,还利用播放公益电影平台宣传《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当晚8时许,吃过晚饭的居民们早早来到放映现场,等候着电影的开始。社区还借此机会,向居民发放了《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
 
  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批准,于9月1日起施行的《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将为城乡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社区查处违法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坚决遏制新生违法建设,努力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金湖社区利用播放公益电影平台,展开了这次《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宣传活动。
 
  电影开始后,观看的居民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不时留下阵阵欢声笑语。黄伯老人边看边告诉小孙子说,露天电影真好,让我们回想起了童年时光。未成年人小花说,能在家门口欣赏露天电影,太高兴了。
 
  当天晚上,在给居民送来精神食粮的同时,还向居民《南宁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的宣传扇子、宣传资料150余份,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通讯员 黄以朋 武秋鹏)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南宁金湖社区,文化建设,露天电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