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延吉长生社区:开展残疾人专项调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0 13:37:32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的基础管理工作,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服务需求,建立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自2015年1月1日起,吉林省延吉市建工街道长生社区残联协理员与其工作人员对所属辖区开展残疾人专项调查。

 
  所属辖区残疾人共计200多户,长生社区残联协理员与其工作人员对辖区残疾人挨户走访,了解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残联协理员自身是肢体残疾,行动不便,加之天冷路滑,使调查工作更加艰难。专项调查工作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午餐和晚餐不定时、不定点,然而他们毫无怨言,依旧仔细认真的完成调查工作,深入了解每一个残疾人。
 
  调查工作截止到2015年5月31日,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预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延吉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程晓珺
标签:延吉,长生社区,残疾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