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白石洲西社区:“丝网连中信 开花红树湾”结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1-10 10:50:10

   历时三个月的“丝网连中信,开花红树湾”第一期老年手工课程将于近期结束,这是由白石洲西社区服务中心与中信红树湾物业联手,倾情打造的社区大学课程之一。

  2014年8月,中信社区大学——湾区手工DIY课堂试听课开讲,引来社区居民的热切关注。9月,中信社区大学第一期老年手工丝网花课程正式出炉,倍受居民热捧。
  在学习过程中,老年朋友们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不仅学会了马蹄莲、玫瑰花、郁金香和蝴蝶兰等花型的制作,还通过仔细观察和多次揣摩,运用所学的技巧与方法、自制出美人蕉、干枝梅等美丽花型。为期三个月的课程,听到最多的是“今天这朵花太美啦!”、“每周这个时间都要学做花,好开心啊!”
  据了解,在本期课程中,社工除了传授制作过程,更在课堂引导学员主动寻求帮助或主动帮助别人,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加强居民间的互动和交流。正如一位阿姨所感慨的那样“大家从邻里陌生到相互帮助,不仅找到了自己的兴趣,还交到了好朋友。”(通讯员 麦倩梅)

责任编辑:李晓萌
标签:白石洲西社区,丝网,开花,红树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