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嘉兴菜花泾社区:开展全民参保和就业状态入户调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04-08 21:48:14
  "您好!我是政府全民参保和就业状态调查登记工作人员,请您帮助核对一下相关信息,我们会对您提供的信息保密……"近日,菜花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上门就居民参保和就业状态情况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调查中,工作人员佩戴统一制作的工作证上门,向调查人员发放《嘉兴市全民参保和就业状态调查登记告知书》、《全民参保登记宣传单》、《社会保险知识宣传单》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在得到居民认同的基础上,认真核实和填写《嘉兴市城乡居民人力社保信息资源调查登记表》。 

  据悉,菜花泾社区共有3898名户籍居民的参保状态和就业信息需要核查和采集,预计将在5月底前完成全部人员的上门调查工作。而在调查工作开展之前,社区早就通过黑板报宣传、在大门口显要位置张贴通知、宣传橱窗张贴宣传资料、小组长告知、电话通知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工作,为更好地开展上门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浙江,嘉兴,南湖区,解放街道,菜花泾社区,入户调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