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开始申报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5-07-15 11:11:03

  14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河南青年志愿服务大赛推进会日前在郑州举行。通过项目申报、评审、推荐等环节,我省将评选出50个优秀项目参与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金、银、铜奖的角逐。

  目前,大赛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全面展开,各地的志愿服务团队可在8月15日前通过大赛官网(http://zhijh。cn、http://zhijh。youth。cn)在线申报。

  对于通过大赛入围全国赛的项目,除了推荐纳入民政部门开展的政府面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工作支持范围外,获得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金奖、银奖的还将分别获得2万元和1万元的扶持资金。

  此外,获得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金、银奖的项目将参加12月初在重庆举行的全国志愿服务专场交流会,参与河南展区项目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娟
标签:志愿,服务,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