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鑫源山庄车位延期交付引不满 物业:验收通过后交付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5-08-24 16:11:38

  “房子入住快两年了,之前购买的地下车位到现在还没有交给我们。”23日,市民吴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鑫源山庄小区的车位迟迟没有交付,导致业主停车不便。小区物业表示,相关部门将于1个月后对车库进行验收,通过后交付。

  吴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前后,他在位于龙鼎大道的鑫源山庄购买了一套房产,并花费12万元左右购买了配套的地下车位。吴先生称,他于2013年底入住该小区,但是车位却未按照约定交付给业主,“当时说没有验收合格,需要等,但是等到现在也没动静。”

  “我们小区分3个区,所有的地下车位都没有交付。”吴先生说,近期下过雨后,地下车库还有漏水的情况,墙面上也十分潮湿,“现在就算交给我们,也不敢停,怕车库的质量有问题。”他表示,目前业主只能把车停到小区的地上道路及周边区域,“道路很窄,而且空间根本不够我们停车的,回家晚了甚至抢不到地方。”

  23日下午,记者致电鑫源山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质量问题,导致验收不合格,小区3个区的千余地下车位均未交付业主,目前正针对漏水问题进行整修。据车位施工方的说法,相关部门将于一个月后来进行验收,通过后便可交付业主。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车位延期,物业,业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