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方埔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情,孝老爱亲一家亲”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7:09:50

IMG_0840_副本.jpg

社区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社区搭台 庆重阳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重阳节的重要习俗之一,临近重阳节,为了在社区积极营造一个隆重的敬老爱老氛围。10月18日下午四方埔社区工作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文体公园开展“九九重阳敬老情,孝老爱亲一家亲——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近600余名居民共聚一堂与社区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此次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重在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老年人的根本利益的同时进一步促进邻里关系。

IMG_0934_副本.jpg

居民们认真观看演出

  社团参与 现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的节目大部分来自社区培育发展的社会组织,他们利用空闲时间排练节目,有四方埔社区义工艺术团、社区夕阳红文艺队、社区艳阳妇女舞蹈队、社区交谊舞爱好者协会等等。虽然非专业,但他们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吸引着现场的居民。《爱的奉献》、《祝福祖国》、《印度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喝彩声。伴随着社区夕阳红文艺队队长独唱的《坪地是个好地方》将汇演推向了高潮。最后,由老年人协会为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走进新时代》,给社区居民不但带来了欢乐,更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心态,为此次汇演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居民受益 乐翻天

  此次汇演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还有现场互动游戏,“一反常态”、“快乐运气球”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参与,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同时也激发了居民的积极性。

  为了更好的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了港龙医院资源在活动现场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义诊服务,并现场对老人们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对有疑问的老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倡导老人科学、合理用药。社区萧阿姨说:“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还让我们学习了健康知识,谢谢你们”,社区工作站民政专干也表示日后会开展更多、更好惠及老人的服务,让社区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责任编辑:陈静
标签:四方埔社区,重阳,敬老,慰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