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来安路社区:开展关爱老人过重阳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0-21 17:08:20

   本周即将迎来传统重阳佳节,为了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来安路社区开展关爱老人过重阳志愿者活动。社区邀请中医药大学专家并组织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医疗义诊、义务理发等免费服务。

图片3_副本.jpg

社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10月19日下午3点整,活动在辖区金太阳家具广场准时开始,老人们陆续来到现场,井然有序的排着队,有的理发,有的量血压,有的等待义诊,还有的正在认真的听医药大学专家讲解常用保健穴位以及按压方式。活动除了义诊、理发之外,社区还安排了志愿者向老人们发放健康手册,以及民生工程等资料宣传页。
图片1_副本.jpg
社区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体检
 
  活动同时,为了让辖区老人们都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来安路社区便带着志愿者上门为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简单的体检。
 
  直到活动结束,前来义诊、咨询的老人一直络绎不绝,共测量血压100余人,为30余名老人进行理发,把脉义诊等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老人们表示真切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心照顾,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并纷纷向我们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李梦婷
标签:重阳节,关爱老人,敬老爱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