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吉林市卢瓦尔小镇开展扫雪铲冰“情暖”社区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5:39

  2015年12月初,吉林市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整座城市银装素裹,皑皑白雪将吉林市卢瓦尔小镇小区装点成了白色的世界。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居民工作生活造成的影响,确保小区居民的安全和便利,百步亭社区物业顾问团带领卢瓦尔小区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清扫积雪志愿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志愿者认真打扫积雪街道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有的拿雪铲,有的拿扫帚, 大家都争着出力铲雪,把雪扫到道路两旁。百步亭社区物业顾问团周主任还在感冒中,志愿们劝她休息会,她笑着说:“没关系,大家都在干,我不能一个人休息呀”!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很快就将景观广场以及道路上的的积雪清理完毕。

  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开展这次扫雪活动,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为小区居民服务的乐趣,体现了我们志愿者的优良素质和精神,更加表现出我们 “奉献互助”的宗旨。小区是我家,我们都要爱护她,看到过往居民的微笑,志愿者们的心中温暖无比!(通讯员 荆蕾蕾)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吉林市,卢瓦尔小镇,扫雪铲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